2008-07-31

不是這樣的

1. 第三年了,是不是年級輩份越高就越不可能抽到宿舍?
中籤的好多都是r97的新生,我這r93的老骨頭候補691號,
硬著頭皮連很貴的新落成的長興街BOT太子學舍都抽了,也是候補237。
所謂沒有宿舍命就是這樣吧……

2. 鬧熱滾滾的愛丁堡藝術節就要展開,首先登場的是Edinburgh Festivals' Cavalcade,法國同學說她很期待可以藉由此次遊行中好好研究台灣與中國文化的不同。我很不忍心潑她冷水,只告訴她我們會有人穿原住民服飾,
不知道下一句該怎麼解釋隊伍中最搶眼的舞龍舞獅到底是誰的文化……

然後,就收到同學會的來信:
「揮手組人員請於8月2日當天帶
(1) 小可愛/細肩帶 (2)短裙/短褲 (3)高/低跟鞋或平底鞋到辦事處,
當天設計衣服的女生會幫大家換裝。
也歡迎其他願意穿著小可愛和短褲短裙的女生來現場,
說不定可以馬上替補進入"辣妹揮手軍團"當中。」

如果是因為天氣太熱而穿小可愛跟短褲短裙這是自由意志,但是規定揮手組女生們都要這樣穿也太過份了吧,況且不是每個這樣穿的人都會想加入什麼辣妹揮手軍團,為什麼台灣文化竟然要用這種露很多肉的方式來表示?

又,如果我的衣櫃裡只有T-shirt、牛仔褲、與帆布鞋,我是不是要因此覺得被揮手組排擠在外,因為自己不夠性感可愛而不能代表台灣而偷偷難過?(我不是揮手組的一員,所以我的話沒有效力。但是好友琳西很慶幸她在一周前決定退出遊行行列,史提夫也很高興他不用去舞龍。)

如果穿細肩帶揮手的辣妹軍團是台灣特色,那男生們為什麼不穿達悟族的丁字褲一起遊街?那日本同學是不是都要派女生做AV打扮出現?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來跳台客舞給卡麗安看
還有我們的搖搖飲料文化
最近發覺似乎用你的仙草加我的基諾可做成仙草奶凍(心)

mrxjohn 提到...

短裙辣妹...應該是檳榔西施的文化!?

不過應該說是男人的文化會更貼切XD

匿名 提到...

http://tw.youtube.com/watch?v=ukPkBwYP5Po
忘記是不是在倫敦有說到要丟這段魔術的影片給你看了
呵呵,偉大的魔術

匿名 提到...

你們會長喜歡檳榔西施嗎搞不好...或是他住在省道邊....(W)

匿名 提到...

>lin
她今天去看"刺青"了噢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才二十歲!!)

>mrxjohn & zjrong
唉大概也不是會長一個人的意思吧
總之我想我只會在路邊加油吶喊了....

ps. 聽說去年第一名隊伍是法輪功,今天看到他們的預演頗嚇人(冷汗!)

>oj
耶你有記得耶:)
他真的很厲害!!
我本來以為你們是說這個: (十分無聊的把戲, 很不喜歡!!)
http://tw.youtube.com/watch?v=d3G6iKva85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