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島雨





在春雨中,冒著風浪去島上。

海邊的早餐之後,剛好下起一場補眠的大雨,
島上的雨說也奇怪地,帶出的夢境(巧妙地)避過日日沉在肩頭的眾聲喧嘩。

騎車環島,淡季的店家與清明返鄉居民不成比例。
小朋友的小皮球口訣,滾落到白沙上開出群魔亂舞的浪花。

環島兩圈的長度,剛好可以想起二十六歲那年的八個國家N個城市。
風的肌理跟著飛魚,黑羊眷戀山丘,我們以一種沒有影子的姿態活著。

7 則留言:

林西同學 提到...

關於那雙拖鞋 為什麼我有很面熟的感覺
還是那只是我的幻覺

Chairry 提到...

to.大腦人林西同學

您是大腦人,不會錯的.
這正是陪我們去倫敦旅行之愛瑪穿起來太大的拖鞋唷!

yves 提到...

對於妳的新暱稱我笑了好久唷
ㄆㄆ....

林西同學 提到...

原來就是那雙穿了會飛出去的拖鞋啊(遠目)
正聽著the collector搖頭晃腦ing

OJ 提到...

驚死人喔?
沒有影子ㄝ...

chairry 提到...

>林阿書同學
你很沒有同學愛!
你只要記得我是認真嚴肅的兔子主編就好了吼!

>陳林西同學:
我有跟你說我後來越洋買到gravenhurst了嗎? 可是CD殼沒有跟著一起來讓我有點生氣!
不過總是想起那趟環英旅行啊~~~~(遠目)

>OJ:
因為去了海邊還沒有太陽....(哀傷)

林西同學 提到...

為什麼它沒有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