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臺灣好「棒」



是的,在這時候我要說臺灣好「棒」。

今天8:7輸給中國很傷心,但….
不要再罵蔣智賢、阿福,或馬後炮結果論地批評洪總的調度了。
那些從中日大戰就開始罵小曹、鄭凱文的「熱血球迷」們,
怎麼不想想他們跟當初的耿伯軒一樣,要上場收尾是多難收得漂亮。
也不要再說是國恥,不要再說國球怎麼打成這樣,辜負台灣廣大球迷云云。

中華職棒環境很不好,經費不足政府不管,球員生存跟出路很困難,
還有黑道黑金來插手簽賭,的確令人沮喪。

這次要進奧運,先是徵召不順、後來是亞運輸掉、然後八搶三資格賽才又擠進來。
如果真的是愛台灣棒球的熱血球迷,就不會忘記這段過程的感動,
就不會平時一點都不關心中華職棒的存亡,
只在國際賽輸了時候口沫橫飛地罵中華隊球員浪費國家栽培是國恥。
(政府栽培在哪裡我倒是一點都看不出來,
而且可恥的應該是這些只知道忿怒不知道支持、突然自稱球迷的人吧!)

坐而言一向是最不費力的。
如果愛臺灣棒球,就不要摔遙控器說再也不看一直被逆轉的中華隊了,
如果心向中華隊,就請不論輸贏都支持他們到最後一刻。

臺灣加油,臺灣好棒,我要繼續跨海加油下去!!

(碎碎念:論文還沒寫完我是在這裡做什麼?!而且我昨晚做夢還夢到第九局打成7:7 半夢半醒之間覺得怎麼可能,結果竟然與詭異的夢境相去不遠!要是我對論文也有這樣魂牽夢縈就好了。)

沒有留言: